Etudehouse 又放火了!兩盤玩轉色迷你眼彩盤也太美哭!

,好的又被燒得體無完膚,Etudehouse 今年到底放了幾把火,這已經是第四波新品了吧🥲,,Etudehouse 玩轉色迷你眼彩盤,整體主打復古+慵懶法式風格,讓眼妝不再是配色障礙,四色眼影盤真的超!級!耐!用,四個顏色搭配在一起或是分開兩色使用都行,完全無雷色的小日常系列,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,#1·古董桌邊燭台,簡單而言就是大地色系,但是不顯眼腫、超級有神的配色,實際上色就是這樣❤️,這etudehouse眼影盤的質地依舊不挑刷子,就算用手也是給過的🤩,-----------------------,#3·來杯法式玫瑰茶吧,這盤真的出乎我的預料,本來想說應該就是粉色調眼影盤,但因為他的亮片有點顆粒,最後還是選了它🤣,沒辦法有亮片我就沒辦法抵擋,老天鵝🦢,畫起來比一號還要有神🥲,第一層的底色是有點帶過細亮片的,上色要注意用量、不然會出事情的⚠️,第二層的玫瑰,我的老天鵝!(又來🦢?),這玫瑰也太美了吧!,不是那種死亡眼腫粉,這盤的粉有一點點帶棕色調,真的是玫瑰茶味濃濃的美啊!😭,這盤完敗一號色謝謝!,四色眼影盤真的是很值得敗下去,尤其etude 的官方蝦皮也是時不時的放火,在疫情當下、每天戴口罩,當然是用眼影盤決勝負啊!,那今天就到這兒囉👋 萬能科大 田塔蔻 @2021-05-29 12:01:01

天天看話題,累積七日拿大獎
今天獲得了100點
完成
文章不存在
有些文 一旦錯過就不在
我知道了
刪除文章
刪除的文章無法復原,確定要刪除嗎?
取消
確定
這個活動只限APP版
可以點擊前往下載 app 參加活動
我知道了
前往下載
下載 Zuvio 更好玩
3 日 CP、賭場、抽獎等你來
等下再載
立即下載
先不要
聯絡 Zuvio
我知道了
發文成功
馬上分享文章連結叫朋友來幫忙留言
先不要
複製文章連結
哎呀!圖片上傳失敗
圖片超過5MB或格式錯誤
即刻下載 Zuvio 校園
使用此功能前,請先下載 App 進行實名認證
關閉
即刻下載 Zuvio 校園
使用此功能前,請先下載 App 進行實名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