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亡筆記本 夜神月
最近看完這部,雖然這部漫畫很久了,但我真的瘋夜神月到不行,死筆好看到我甚至推坑我姐,我超級支持月成為新世界的卡密☺️,今天我才剛跟我姐聊死亡筆記,因為她看不懂漫畫,我只好解釋劇情...(她說字太多看不懂(我的疑問是字有很多嗎?而且到底哪裡看不懂...有時跟我姐講話我都會覺得很火大,像他自己看不懂就怪我是因為我一直跟她講劇情(不是阿 我跟她講劇情應該會讓他更理解吧?????)而且推坑本來就要介紹劇情阿,而且當初是她自己問我劇情大綱的誒!???...,我會想寫這篇文是因為我姐一直說覺得月很邪惡,所以我想來寫一篇很捧月的文,我寫的很爽沒想到彌海砂竟是我自己xD ,我姐說月很冷血 沒惻隱之心 很無情 對女生很渣什麼的而且一直想要說服我去認同她,還跟說甚麼月可以像蜘蛛人一樣只殺惡人不殺善人啊...我聽了就很不開心,今天善人惡人怎麼定義?月也只殺惡人啊,fbi在他心中是保護惡人的共犯欸!,而且我覺得月明明就是最有惻隱之心的人,就是因為很有惻隱之心才會想要為弱者殺掉犯人阿 ,而且好人壞人要怎麼定義?只因為不符合現在的三觀他就是壞人?活到最後的才是正義,我真的超認同這句話但月掛了...可惡!!,反正我本人漫畫是一直到最後一集我都很喜歡月,而且我覺得月就是因為太善良了,才會覺得自己有辦法改變這個已經腐爛的世界,他自己也犧牲很多好不好,然後說月渣...那些女生都是心肝情願被月利用的阿,月也沒有仗自己的魅力去勾引別人,也不想想如果不是因為那些女生對月有利用價值,月也不會喜歡他們阿,又不是什麼純愛漫畫,我可以理解推坑我姐那種只看少女漫畫的人來看死筆,就是我高估她了...,而且就是因為沒有這些多餘的情感,才可以朝目標筆直向前阿!(這是多難得的精神阿!)我就是喜歡月這樣果決,為了自己的理想奮不顧身,勇往直前的態度根本就是追夢人的典範!不是只會做夢,而是真的付出實踐,有一套自己堅信的價值觀和不會因為被外界不認同而懷疑自己,我覺得這就是夜神月最帥的地方!,但他外在條件的確也都很頂尖沒錯,小田見真的把他畫的好帥好可愛😂😂😂,-,夜神月,體育好,成績好,腦袋好,衣品好,顏質高,身材好,演技佳,手很巧(木工和縫錢包之類的),我覺得死筆漫畫真的超精采,劇情濃度很高動漫我可能隔一段時間後才會補,有先看幾集了,月連聲音都好好聽🥰,我第一次看漫畫看到停不下來就是死筆!,劇情都很能融入,像鋼之練金術師我反而一開始看漫畫比較無法進入狀況,能在這裡遇見你一定是命運!,身材很好的月,南空直美掰掰,直接帥翻我,17歲時純真可愛的月,穿搭仔夜神,體育很強的月,幹掉L後事業有成的樣子,死筆唯一接吻鏡頭,我漫畫看到這張直接被帥到咪咪貓貓我就愛月腹黑的樣子www 匿名 @2022-08-22 22:54:37
即刻登入 Zuvio 校園
使用此功能前,請先下載 App 進行實名認證
這個活動只限APP版
可以點擊前往下載 app 參加活動
下載 Zuvio 更好玩
3 日 CP、賭場、抽獎等你來
即刻下載 Zuvio 校園
使用此功能前,請先下載 App 進行實名認證
即刻下載 Zuvio 校園
使用此功能前,請先下載 App 進行實名認證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