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開戶辦哪間銀行比較好

最近想辦張銀行帳戶,但真的不知道該選哪一家比較好,雖然上網查了不少資料,但還是想聽聽大家的實際使用心得!,你們平常用來收款或轉帳的銀行是哪一間?,有哪些是覺得APP介面簡單好操作、轉帳方便,又比較少遇到手續費的?,也想知道有哪些銀行是最多人使用的,之後轉帳比較不會踩雷😂,我是剛準備開第一個帳戶的新手,很怕開錯銀行,以後每次轉帳都被扣錢QQ,然後家人是都用國泰,但是我發現國泰他每個月的轉帳免手續費也有限次數,好像只有十次而已,所以在擔心會不會不太夠,希望能找到免手續費更多的銀行!!,拜託大家有看到的話幫我留言一下~真的很感謝🙏 東吳大學 卡琳娜我女神 @2025-08-08 12:13:20

天天看話題,累積七日拿大獎
今天獲得了100點
完成
文章不存在
有些文 一旦錯過就不在
我知道了
刪除文章
刪除的文章無法復原,確定要刪除嗎?
取消
確定
這個活動只限APP版
可以點擊前往下載 app 參加活動
我知道了
前往下載
下載 Zuvio 更好玩
3 日 CP、賭場、抽獎等你來
等下再載
立即下載
先不要
聯絡 Zuvio
我知道了
發文成功
馬上分享文章連結叫朋友來幫忙留言
先不要
複製文章連結
哎呀!圖片上傳失敗
圖片超過5MB或格式錯誤
即刻下載 Zuvio 校園
使用此功能前,請先下載 App 進行實名認證
關閉
即刻下載 Zuvio 校園
使用此功能前,請先下載 App 進行實名認證